当前位置:

下花桥镇田中学校举办德育文学知识竞赛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张雯 编辑:王文洁 2019-04-03 15:24:3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张雯)为响应国家号召,全面开展德育教育工作,同时激发同学们学习古诗词的兴趣,丰富孩子们的校园、精神生活。4月3日,下花桥镇田中学校五年级在教室举办了一场精彩有趣的文学知识竞赛。这场竞赛涵盖了近100首古诗词和一些相关的文学常识、生活常识。

  在比赛前期,同学们积极利用每天晨读和课余时间进行记忆和背诵。此次竞赛同学们一个个热情高涨,场面异常激烈,最终班上刘乐明同学获得最高分。值得欣慰的是很多同学把自己赢来的积分分享给了其他同学,让成绩不好的同学也能有抽取奖品的机会。乐于助人的品质就这样浸润在同学们的举动中。

  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使学生感到了古诗词的优美和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同时也促进学校特色办学再上新台阶。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张雯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