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党员义诊送温暖,支部共建得实效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李喜军 编辑:王文洁 2019-03-26 09:35: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李喜军)3月25日,县人民医院党总支与五峰铺镇大户村党支部开展“支部结对共建,党员结对帮扶”活动。上午8时,县人民医院一行30余人来到大户村开展义诊,此次义诊,为全村140多人做了心电图、血压血糖测试,免费为村民提供了价值一万七千余元的各类药品。

  下午1时,两个党组织共计50余名党员在村会议室参加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主题的三月党日活动,院总支书记、院长邓力勤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唐德军诵读党章,大户村联点领导、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朱桂锋组织大家进行了集中学习,并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体会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会议指出,自去年5月开展结对共建活动以来,双方党组织实现了优势互补、共同提升,下一步要深化结对共建,创新内容形式,进一步增强工作实效。会后,人民医院部分党员还走访了结对帮扶的困难党员和贫困户。

  作为大户村后盾帮扶单位,县人民医院一年来,累计为村民上门提供了4次义诊服务,免费发放价值五万余元的药品,发放健康知识宣传册1500份,为大户村民身心健康编织了一道坚固的防护网,深受全村人民的欢迎与赞誉。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李喜军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