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皮防站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帮环卫工诊治皮肤病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黄又生 周颖 编辑:王文洁 2018-12-20 11:18:3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 黄又生 周颖)“把这个药水涂到长痘痘处,反复搓揉几下,多涂几次就好了。”12月19日下午,在邵阳县振羽广场,皮防站党员们正在为环卫工人开展义诊主题党日活动。

  这天下午,该站在在站会议室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在集中学习后把活动以到户外,为县城环卫工人免费诊治各种皮肤病,发放治疗药物。

  据悉,这些环卫工人因工作性质特殊,常年跟垃圾打交道,容易感染各种皮肤病。他们中,有多人先后在县皮防站看过病、买过药,引起了站领导的关注。另外,现在是冬季,天气寒冷,环卫工人每天都在户外风里来雨里去,容易长冻疮、皮肤龟裂等,会诱发其它皮肤疾病的发生。为此,该站党支部研究决定,借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机会,为县城环卫工人们开展一次义诊服务。

  在现场“城市因你而美丽 环卫有你更精彩”的横幅下,几张木桌一字排开,环卫工们面带微笑地陆续走来。10名党员医生与党支部书记、站长罗长青一道,热情地听取环卫工们各自的病情介绍,查看患处、开具处方、发给药物、介绍使用方法、叮嘱注意事项等,令环卫工们很受感动。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黄又生 周颖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