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岩口铺镇组织学生到敬老院献爱心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高春奇 编辑:王文洁 2019-03-20 08:37:1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高春奇)3月19日,岩口铺镇民政办、镇中学团委组织40多位学生志愿者带着慰问品,走进岩口铺镇敬老院开展献爱心慰问活动,为敬老院的孤寡老人们带去了欢笑和温暖。

  在敬老院里,学生们有的帮老人打扫卫生,有的推着轮椅上的老人游览院内风景,有的陪老人说话,聊聊学习和生活中的趣事,让老人们非常开心。活动现场气氛温馨热烈,老人们深切感受到了社会对他们的关注和孩子们尊老爱老的浓厚的情谊。这次敬老慰问活动是学校“三月,践行雷锋精神”系列活动之一。

  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以“小手牵动大手”,让更多的学生增强了尊老爱老意识,提升了道德素质,让孩子们在活动中学会关注老人,关爱老人,关心老人,增强他们的社会责任感,养成爱心献社会的良好习惯,并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把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温暖更多的人。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高春奇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