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在逃犯罪嫌疑人车管所办业务被抓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刘惠芳 编辑:王文洁 2019-03-20 17:14:34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刘惠芳)3月19日,县交警大队车管所民警在科目一监考时发现一名网上在逃人员,民警默契配合,只用了短短十分钟的时间迅速将嫌疑人控制住。

  当日上午10时许,网上逃犯隆某(男,19岁,九公桥镇人)来到县交警大队车管所考科目一,监考的工作人员发现其个人信息可疑,遂即通过在逃网进行比对,发现此人系一起故意伤害案嫌疑人,工作人员将此情况上报给值班领导。值班领导查询了全国在逃人员信息网,确定此人就是网上逃犯,随后将其擒获。

  经查,2019年1月,嫌疑人隆某涉嫌伙同他人在塘渡口镇故意伤害他人,案发后隆某潜逃。目前,交警大队已将隆某移交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做进一步调查。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刘惠芳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