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面包车非法装载32瓶液化气被邵阳县交警查获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刘惠芳 编辑:王文洁 2019-03-14 08:25:2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刘惠芳)3月12日,邵阳县交警大队四中队在谷洲黄坳地段执勤时,查处一起非法运输液化气车辆,并现场将32个液化气罐移交到相关部门,及时消除一起安全隐患。

  当天下午16时25分许,四中队民警在谷洲黄坳地段检查号牌为湘E76E**的面包车时,发现面包车厢装载了32个液化气罐。经询问,驾驶员王某江(男,C照,33岁,邵东县九龙岭人)承认自己因图方便、省事和侥幸心理,在未配备消防器材、未取得运输危险品许可证、未悬挂危险品运输标识的情况下私自改装自己的车辆来运输液化气。我队执勤民警在证据采集充分后,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依法对驾驶员王某江作出了相应处罚,并责令其恢复原状。

  目前,该案已移交谷洲派出所;下一步,邵阳县交警大队将继续加大路面查缉工作力度,坚决查处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刘惠芳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