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云中学在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中获大奖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蒋伟国 尹珍妮 编辑:王文洁 2019-03-18 09:17:3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蒋伟国 尹珍妮)3月14日,全国第27届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成绩揭晓:五峰铺镇青云中学获大奖。该校共有208人获奖,其中国家级二等奖5个,国家级三等奖9个。省级一等奖28个,省级二等奖87个,省级三等奖79个。获奖人数在全镇参赛学校中遥遥领先。

  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是全国规模最大的英语学科竞赛,是我国基础外语教育的重要奖励机制之一,是面向全国中学生举办的综合性英语能力竞赛。该项赛事由国家基础教育实验中心外语教育研究中心、国际英语外语教师协会、中国英语外语教师协会共同主办,自从1991年至今,全国中学生英语能力竞赛已经成功地举办了27届。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包括台湾在内)逾六千万名中学生参加了此项竞赛。青云中学行政班子十分重视这次赛事,校教导室、英语教研组、团委、班主任、全体英语教师精诚团结,密切配合,齐心协力办好这次赛事。英语教研组长全身心投入组织工作,进班入组发动学生参赛。这次全校有2000多名学生参赛。该校以比赛激发兴趣,促进教学,打造英语教学品牌。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蒋伟国 尹珍妮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