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爱劳动,讲文明,云山小学师生在行动!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张芳 王慧 编辑:王文洁 2019-03-14 10:46: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 (通讯员 张芳 王慧)“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3月12日,伴随嘹亮的歌声,塘渡口镇云山小学的百余位师生在当地积极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创建美丽云山”为主题的学雷锋活动。

  在学校领导和班主任的带领下,同学们分区域展开卫生清扫活动。大家不怕脏不怕累,相互配合协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云山村的环境变得更美了。当地村民交口称赞。

  本次活动既增强了同学们“讲文明,爱劳动”的意识,同时也达到了“以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以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群体”的目的。

  据悉,“学雷锋活动”是云山小学多年来一直坚持的优良传统。学校通过丰富多彩的德育劳育活动立德育人,学生文明养成教育颇有成效。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张芳 王慧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