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丈夫肇事妻子顶包双双落入法网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吴凤姣 陈小娟 编辑:王文洁 2019-02-27 17:24: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吴凤姣 陈小娟)害怕丈夫因交通肇事获刑,妻子谎称自己为肇事车辆驾驶员,为丈夫“顶包”。近日,犯罪嫌疑人周某因涉嫌包庇罪被我县人民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而其丈夫王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目前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犯罪嫌疑人王某、周某系湖南衡阳祁东县人,2019年2月8日,犯罪嫌疑人王某驾驶自有马自达小车自衡阳市祁东县驶往我县塘渡口镇的亲戚家拜年,当日18时30分许,车辆行驶至我县黄塘夏四村路段时,王某因对道路情况观察不周,碰撞了行人吕某(后经抢救无效于当晚死亡)。

  承办检察官发现,犯罪嫌疑人对肇事经过的表述不清、肇事车辆乘客的闪烁其词。在调取到关键证据后,立即前往看守所提审犯罪嫌疑人,加大审讯力度。在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周某终于将自己为丈夫“顶包”的事实和盘托出,最终造成了夫妻双双入狱的惨痛后果。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吴凤姣 陈小娟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