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化县考察团来邵阳县调研油茶产业发展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刘健 编辑:王文洁 2019-03-06 08:21:0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刘健)3月4日下午,安化县政协副主席王运明率队来我县考察调研油茶产业。县政协副主席伍芬东、黄小健陪同调研。

  考察组一行参观了塘渡口镇塘坪村油茶示范基地和国家邵阳油茶产业示范园。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考察组听取了我县油茶产业发展的的情况汇报,双方就土地利用、油茶栽植、资金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通过实地考察和听取汇报,考察组对我县的油茶产业发展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我县油茶产业发展在组织领导、基地建设、政策扶持、资金管理等方面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县加强联系沟通与合作,取长补短,共同推进油茶产业发展,助力脱贫攻坚。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刘健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