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司法局召开帮扶责任人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罗小亮 周志伍 编辑:王文洁 2019-02-28 08:28: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罗小亮 周志伍)2月26日下午,县司法局召开2019年帮扶责任人脱贫攻坚业务培训会,全体结对帮扶责任人参加会议。会上,传达了全县脱贫摘帽誓师暨业务培训会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全体帮扶责任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树牢“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尽锐出战、扎实苦干、不达目的、不获全胜、誓不罢休,坚决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总决战。会上,对脱贫攻坚纪律进行了特别强调,就如何抓好结对帮扶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并对每位帮扶责任人提出了具体要求,压实了责任,切实增强了责任人对帮扶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会议强调,全体帮扶责任人严肃工作作风,工作方法要细致精准,工作重点要把握准确,要提高业务水平,确保邵阳县2019年实现脱贫摘帽。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罗小亮 周志伍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