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河伯乡中心学校开展2019年春季开学工作大检查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唐辉 编辑:王文洁 2019-02-26 08:25:0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唐辉)为全面做好新学期开学工作,进一步规范办学行为,促进全乡春季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邵阳县河伯乡中心学校于2月21、22日在全乡开展开学工作大检查,对全乡各中小学校、幼儿园及教学点的教职工到岗情况、学生(幼儿)报到、就学情况(特别是留守儿童就学情况)、学校课程开设、教师备课以及安全、收费、卫生等情况全面进行检查。

  河伯乡中心学校对本学期开学工作高度重视,开学前做了充分准备。在开学前的校长、园长会议上,特别强调学校教学管理、安全、收费及环境卫生工作,要求各学校对校园周边环境进行全面检查整治,确保校舍、设备的安全,校园干净、整洁,开学工作秩序井然;要上好开学安全第一课,强化师生的安全意识;要认真贯彻落实教育法规和政策、规范办学行为、真正做到阳光收费,全力保证学校开学工作按时、整洁、安全、规范、有序进行。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唐辉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