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学期国旗下讲话---争做新时代好老师,当好新时代好少年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陈运新 编辑:王文洁 2019-02-26 08:23:4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陈运新)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月25日,邵阳县河伯乡五皇学校隆重举行了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校长陈运新发表了热情洋溢的主题演讲——争做新时代好老师,当好新时代好少年。

  在过去的一年,全校师生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在2018年中,我校坚持把德育放在首位,努力丰富德育活动载体,坚持践行立德树人的教育思想,用统筹的思想深化德育,用创新的思想改进德育,用建设的思想抓实德育,用开放的思想推进德育,形成了独具特色的德育教育体系。

  演讲中,校长衷心希望每一位老师要不忘初心,坚守职业道德,要满腔热忱投身教书育人工作,做新时代教育的好老师;要满怀爱心,关注学生的身心幸福和个性潜能,用真诚与智慧唤醒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的内驱动力;要独具匠心,潜心钻研,因材施教,用学科核心素养引领学生探求真知、追逐梦想,以过硬的师德和高超的本领培养时代新人。

  希望每一位学生要自强不息,拼搏奋进。全体学生要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参加学校的各项活动,历练自己、完善自我,争做新时代好少年。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陈运新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