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最美交警——热心救助走失老人回家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刘惠芳 编辑:王文洁 2019-01-31 08:06:1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刘惠芳)1月30日上午11时20分许,邵阳县交警大队民警在芙夷新城执勤时,发现一名60多岁的老人在机动车道乱穿马路,民警赶紧将老人领到路边。

  经了解,老人姓伍,当日到城里找儿子准备一起过年,结果一下车就迷失了方向。面对民警的询问,老人语言含混不清,无法说清自己的具体情况和儿子家庭住址,民警遂将老人带到路旁做进一步询问。

  “老人家,我们是警察,是来帮助你的,你还记得你儿子家在哪儿吗?”“你儿子的名字你还能想起了吗?”在民警的引导下,伍老想起口袋里有张写上儿子电话号码的字条。随后,民警拨打了纸条上的号码联系上了老人的儿子,在确认了老人的身份的同时,并约定了见面地点。11时40分许,伍老的儿子来接老人。临别之际,老人的感谢之情溢于言表,拉住民警的手不断说道:“谢谢警察同志,如果没有你们,我都不知道怎么办?”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刘惠芳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