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能量!暖心交警及时救助患病男童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刘惠芳 编辑:王文洁 2019-01-04 09:15: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刘惠芳)1月3日,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一中队骑警在巡逻中,急群众之所急,及时助救患病儿童,彰显了人民警察为人民的本色,为百日安全活动添上了亮丽的一笔。

  当日上午9时30分许,在县城兴隆街执勤的骑警朱汶彬、王洪波巡逻至老烟草公司附近时,突然冲出一位30岁左右的年轻男子。男子抱着一名2、3岁的男童大喊:“交警同志,快送送我孩子去人民医院救命”。反应敏捷的朱汶彬发现该男子怀中抱着的小男孩已经出现口吐白沫、浑身抽搐等症状,二话没说,立即拦停迎向驶来的湘E9F6**的私家车帮忙运送,然后驾驶警用摩托车,一路鸣着警笛护送病重的小男孩及其父亲赶往新人民医院进行急救。赶到医院,朱汶彬和王洪波又协助医护人员将患者送入抢救室,之后才驾驶警摩回到岗位继续执勤。

  由于执勤民警的及时救助,为男孩的救治争取到宝贵时间,目前该男童病情已经稳定。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刘惠芳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