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伯乡夯实学校安全“防火墙”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陈小玉 编辑:王文洁 2018-12-25 11:53: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陈小玉 )今年入冬以来,河伯乡中心学校始终把安全放在首位,不定期的组织开展“拉大网”和“过筛子”方式对学校的食堂、宿舍、教室及周边环境等开展安全检查。确保了学校无一安全事故的发生。

  一是加强校内安全管理。组织安全教育培训,制定各项安全管理制度,并根据学校规模确定专职安全保卫人员配备数量,打造人防、物防、技防相结合的校园安保防控体系。

  二是加强食品安全管理。落实“专人留样”、“领导试吃陪餐”等各项制度,开展“食品安全风险评估”、“学生评食堂”等行动,强化食堂采购、留样、三防等多个环节监管,确保师生饮食安全。

  三是开展安全教育活动。大力开展各类安全教育活动,组织开展安全疏散、食品中毒、消防等应急演练及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并联合交通等部门加强交通安全管理,防止意外伤害事故发生。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陈小玉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