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青云中学举行跳绳比赛活动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蒋伟国 编辑:王文洁 2018-12-20 16:27:2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蒋伟国)12月18日至19日下午2时,五峰铺镇青云中学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跳绳比赛。39个班级的2300多名学生参赛,各班学生顽强拼搏显身手,英姿飒爽展雄风,现场气氛无比高昂与欢腾。

  为更好的开展冬季体育运动,增强学生的体质,培养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该校团委组织了这次活动。活动主题是:健康成长,快乐学习。各个班级早早备战比赛,每天晚上放学回家都要练习一番,跳绳训练开展得如火如荼,每天下午2时至4时进行比赛,分7、8、9年级开展竞赛。在赛场上,同学们跃跃欲试、摩拳擦掌,一展身手。当比赛的哨子声响起,赛场上顿时呈现出一片欢腾的景象。

  比赛中,只见一根根彩绳、一个个纯真的笑脸在灿烂的阳光下翩翩起舞、美丽绽放。每位同学都使出了浑身解数,表现出了不凡的实力。功夫不负有心人,每天的练习还真管用,每跟小小的跳绳而充满生趣。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1604班、1702班、1801班分别斩获9、8、7年级第一名。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蒋伟国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