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峰铺镇青云中学师生与留守儿童快乐过节日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蒋伟国 编辑:王文洁 2018-12-13 16:38:5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蒋伟国)12月12日,是全国留守儿童关爱日,下午3点,从五峰铺镇青云中学多媒体教室里,传出了温馨的节日快乐歌曲。歌声、掌声、祝福声回荡在校园中。这正是该校校长带领各班老师,为学校留守儿童过节日,祝福他们节日快乐、健康成长。

  该校师生为留守儿童送上祝福,希望大家好好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校和家长;希望留守儿童经常和在外地打工的父母多联系,及时向他们汇报自己在学校的表现。大家齐唱节日快乐歌曲,许下美好的愿望。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留守儿童给在远方打工的父母打去了视频电话,分享了此刻的快乐和幸福。

  学校为留守儿童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关爱活动。通过活动,让留守儿童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学校大家庭的温暖。用爱,让留守儿童不再孤单;用心,给留守儿童一个幸福的青少年。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蒋伟国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