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2018年度“国培计划”送教下乡圆满结束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莫莎莎 编辑:王文洁 2018-12-10 09:25: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莫莎莎)邵阳县2018年度“国培计划”送教下乡培训项目历时1个半月左右的时间,于12月8日圆满落下帷幕。此次送教下乡培训活动涵盖了5个学科领域,对邵阳县乡镇中心学校500名教师进行了培训;前后历经了问题诊断、通识研修、示范教学、研课磨课、成果展示五个环节的艰难蜕变,取得了丰硕成果,全面进入总结提升环节;成功打造了54堂优秀微课例、24堂示范课、9堂优质课、5堂精品课,发表培训简报68期、培训美篇582篇,以及撰写培训心得体会2000余篇等。据了解,邵阳县是湖南省“国培计划”送教下乡第三批项目县,今年是项目实施的第二年。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莫莎莎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