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塘渡口镇云山小学开展感恩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王慧 编辑:王文洁 2018-11-26 15:43: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王慧)11月23日,塘渡口镇云山小学200余名师生家长欢聚一堂,集体参加学校举行的期中总结表彰暨感恩教育活动。

  表彰会上,获奖学生手持奖状与家人一起开心地合影留念。“我孙女变化很大,以前从来不做家务,现在越来越勤快了,看见家里弄脏了,会主动拖地,吃了饭会主动帮我收拾桌子......”说起孙女身上发生的可喜变化,奶奶邓青秀止不住笑出声来。

  “感恩是一种美德,更是一种责任。一个人,只有学会感恩,才会变得更加优秀。”校长唐伟斌勉励同学们要懂事明理,常怀感恩之心,以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和老师,立志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创办于1975年的塘渡口镇云山小学,至今已有43年的历史,目前在校师生120余人。2017年底,学校新教学大楼正式竣工投入使用,并顺利通过合格制学校评审。学校始终坚持“德育为手,质量强校,全面育人,以人为本”的办学思想,以“厚德、好学、诚信、感恩”为校训,将“培养人、发展人、完善人”作为学校教育工作的根本,把学生的养成教育贯彻学校工作的始终,积极开展各类竞赛、朗诵、主题班会等活动来提升学校的活力和朝气,用心培育新时代的优秀学生。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王慧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