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交警深入汽车东站开展“122”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刘惠芳 编辑:王文洁 2018-12-03 15:42: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刘惠芳)12月2日,是全国第7个交通安全宣传日,为增强全民交通安全意识,当天,邵阳县交警大队组织警力深入邵阳县汽车东站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向场站乘客、驾驶员等群众宣讲以“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常识。

  上午9时,大队组织民警、辅警来到汽车站,通过张贴宣传挂图、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宣讲开车不玩手机、骑车戴好安全头盔、开车系好安全带、不乱用远光灯、警惕盲区等道路交通安全小常识,并通过讲解身边发生的典型案例警醒市民出门遵守交通规则,切实提升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同时,民警还耐心解答了群众交通法律法规上的各种疑惑,听取了群众意见及建议。

  此次活动,发放宣传资料1000份,悬挂宣传挂图20张,解答群众疑问60余个,起到了较好的宣传效果,让交通法律法规深入人心,达到人人懂法、人人尊法的宣传氛围。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刘惠芳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