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石齐学校:无畏保安勇擒偷车贼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张玉梅 编辑:王文洁 2018-11-19 15:06:54
时刻新闻
—分享—

王小八(左一)和孙小玲两人追回被小偷推走的黄色摩托。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张玉梅)11月14日下午3:30分左右,邵阳县石齐学校大门口,孙小玲、王小八、王进文三名保安正在执勤,突然发现一名40岁左右的男人在校门口推一辆红色摩托车,推了一下推不动就放下了,过了一两分钟,又见那人在推另一辆黄色摩托车,并很轻松的就推走了,这个时候孙小玲、王小八两人就提高了警惕:“难道他自己家的车是什么颜色都不知道,这里面肯定有问题?”

  孙小玲,王小八两人便骑上自己的摩托车马上追出去。在离学校300来米远的娃哈哈超市门口,追上了推着摩托车走的偷车嫌疑人。民警接到报警后十分钟左右赶到现场,孙小玲、王小八将擒住的偷车嫌疑人交给了派出所民警。因石齐学校属于邵阳县红石派出所管辖,城关派出所民警将犯罪嫌疑人送往了红石派出所。孙小玲,王小八两人也骑摩托车一同前往红石派出所协助民警调查取证。经红石派出所民警调查,该男子莫某,42岁,邵阳县五峰铺镇板桥人,对在石齐学校门口偷摩托车(价值3000余元)一事供认不讳,现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据悉,这台车是一位家长来学校看孩子,因学校还没下课,家长有事暂时离开一会,放在石齐学校门口忘记上锁,才让犯罪分子有机可乘。石齐学校领导对学校的安保人员,能在值勤期间高度负责,拥有敏锐的洞察力及勇于和犯罪分子作斗争的精神表示高度赞扬并予以嘉奖,希望全体石齐人将这样的奉献精神发扬光大。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张玉梅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