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教师在全省在线集体备课大赛中再创佳绩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唐学军 编辑:王文洁 2018-11-20 16:30:2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唐学军)11月19日,从贝壳网传来好消息,在湖南省教育厅举办的2018年湖南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深度融合在线集体备课大赛中,邵阳县教师再创佳绩,晋级第二阶段的121支团队共有104支代表队获奖,其中一等奖6名,二等奖22名,三等奖76名,获奖率高达86℅。这是继第一届、第二届大赛后,邵阳县教师在此项赛事中连续第三年取得的又一佳绩。

  本次大赛第二阶段为上传课堂实录及听课评课活动,从7月15日开始,10月15日结束,历时三个月之久;10月16日——11月15日为线上评选阶段。进入第二阶段的参赛团队,根据第一阶段教学设计的内容,由主讲人上传课堂实录,要求画质清晰,声音清楚,时常为40——45分钟。团队成员对本团队的课堂实录进行听课、评课,并形成听课、评课笔记录。主讲人再综合团队听课、评课意见,在线编辑教学反思。

  在集体备课活动过程中,广大教师发扬不畏劳苦、积极协作的团队精神,认真磨课、听课、评课,相互促进,共同提高。一堂堂精彩纷呈的课堂教学实录,一份份详尽扎实的听课、评课记录,不仅展示了团队成员个人的实力,更凸显出集体的智慧和力量。沉甸甸的赛果再次表明,邵阳县中小学教师近年来在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整合能力方面又有了新的突破和提高。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唐学军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