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等14个省(区)47种进口抗癌药品降价

来源:红网 编辑:redcloud 2018-11-22 08:09:1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19日透露,包括湖南在内的省际联盟进口抗癌药品联合议价结果公布,共有包括帕博利珠单抗注射液、注射用培美曲塞二钠等药品在内的47种进口抗癌药品降价。按照联盟要求,湖南将于11月30日执行联合议价结果。在省际联盟各省(区)卫生管理部门的共同努力下,选派了专家团队参与议价工作,共有57个产品申报参加了此次议价,议价成功47个产品,议价成功率82.46%。

来源:红网

编辑:redcloud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18/11/22/98366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