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环保局扎实开展环保领域“扫黑除恶”专项行动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陈平常 易海波 编辑:王文洁 2018-11-20 09:02:4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陈平常 易海波)11月19日,从县环保局了解到,该局扎实开展环保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强力清除环境整治种种障碍。截止目前,全县35家不符合环保要求的采石场、河沙场等被陆续关闭、拆除并还绿。

  自全县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后,县环保局积极作为,借“扫黑除恶”之风努力营造环境整治良好氛围。该局将干部职工责任到各乡镇、重点企业和联点帮扶村,深入开展摸排工作。通过采取分发宣传单、张贴悬挂宣传标语和向企业负责人、企业工人和干部群众询问了解等方式全面摸排涉及环境监管、工程项目、行政执法案件和信访件等方面的涉黑涉恶问题。重点摸排全县矿产、砖厂、采石场、建筑、交通等环保行业,一旦发现涉及环保的黑恶势力,便在第一时间联合公安、交通、水利、工商等有关部门进行坚决打击。

  县环保领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开展,大大震慑了各种违法行为,最大限度挤压了黑恶势力生存空间,切实解决了不少突出环境问题,受到了人民群众的普遍支持。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陈平常 易海波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