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塘渡口镇中学进行学生人防消防应急演练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黎洋 王春艳 编辑:王文洁 2018-11-01 16:37:59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黎洋 王春艳)10月31号,塘渡口镇中学在学校操场举行人防消防应急演练。上午9点,在学校行政和消防队领导的组织下,全体七年级20个班级1100名学生由班主任带队,分成三大组,每组在队长的带领下听从班长的指挥行动,进行应急演练。演练的具体内容为防空报警和火情报警演练、镇泰楼层灾情时的疏散、逃生演练以及灾场救护演练。

  当人防报警时,学校拉响防空警报,教室发现灾情,值班教师立即吹口哨,班主任听到口哨立即在自己所在的楼层做好准备,学生开始防灾疏散撤离。整个演练过程组织严密,有条不紊。

  通过这次活动,学生们切实感觉到非常受用,知道发生意外时逃生的方法。此次演练活动体现塘中的安全教育真刀实枪的操练,落到了实处。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黎洋 王春艳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