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2018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开幕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伍薇颖 王豪 编辑:王文洁 2018-10-29 08:23: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伍薇颖 王豪)10月26日,我县2018年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在石齐学校盛大开幕。

  本届运动会由县教育局、石齐学校主办,来自全县中小学生共28支代表队530名运动员将参与跑步、跳远、调高、铅球、垒球等36个项目的角逐,时间为10月26日至28日。竞赛项目按照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分别设置。男、女各组别各单项成绩和团体总分均按照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分别对前8名给予奖励。

  运动会开始前表演了《向前冲》《少年中国说》《跆拳小子》《舞动青春》等6个节目,点燃了全场的热情。据了解,此次运动会是继1995年运动会后时隔23年的首次举办。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伍薇颖 王豪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