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第二督学责任区开展幼儿园办园行为专项督导评估工作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蒋伟国 肖寿福 编辑:王文洁 2018-10-23 11:05:3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6日至10月19日,邵阳县第二督学责任区主任督学带领兼职督学深入辖区2所民办幼儿园开展专项督导工作。

  本次专项督导重点查看民办幼儿园办园情况,督查内容主要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下发通知中重点检查内容为主,并与邵阳县县今年幼儿园重点工作相整合,主要涉及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等方面。督查组通过查阅档案记录、实地查看设施设备、现场询问、进班推门听课等方式进行了详细检查。每到一处尤其对幼儿园的食堂管理现状,包括食堂的管理模式、食品采购、清洗加工、食品留样以及幼儿就餐等情况进行详细的了解。重点对民办幼儿园食堂食品原料的采购索证、台账登记、餐饮器具消毒、原料储备、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体检等情况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督查组客观公正,肯定成绩,指出不足之处。针对存在的问题,督查组与各幼儿园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沟通,提出具体整改要求,并下达了整改意见书,及时整改。

  通过此次幼儿园专项督导,切实增强了 各幼儿园规范办园意识,加强幼儿园各项工作整改力度,对进一步做实、做细幼儿园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蒋伟国 肖寿福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