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法院召开司法绩效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李守成 编辑:王文洁 2018-10-26 11:15:57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李守成)10月24日,邵阳县人民法院召开司法绩效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党组书记、院长蔡明清主持。

  会议宣读了我院关于《进一步明确债务方式及上诉状接受部门的通知》及《加强对涉案党员和公职人员法律文书移送规定》。会议就上级法院司法绩效考核考评的指标变化及权重进行了详细的解释,同时也就我院主要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和分析,厘清我院各项指标在全省法院的排名情况,明确提出了运行指标比较靠后的审理周期、人均办案数等要下大力气抓好落实。

  会议强调,一是统一思想,坚定信息。全院要上下一心,把责任扛在肩上,通过大家的有效认真工作,确保抓好司法绩效工作。二是对标对表,补齐短板。执行工作就是一手全力以赴抓好第三方评估,一手咬定青山不放松,审判工作的核心就是抓结案率90%的问题。三是遵章守规,恪守职业道德。做好人办好事是每位法官应当遵守的道德底线,监察法的实施和最近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表明了制度已“长牙”,纪律已“带电”,务请大家警醒,守住底线。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李守成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