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法院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会议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李守成 编辑:王文洁 2018-09-18 16:44:5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李守成)为深化全院干警对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性认识,切实加强纪律作风建设,9月17日下午,邵阳县法院召开纪律作风整顿会议,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县纪委县监委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张俊作了题为《持之以恒抓作风建设》的讲话,指出纪律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深入分析了我院在纪律作风建设、党建工作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阶段如何加强纪律作风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党对人民法院的绝对领导。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纳入干警培训、支部学习等的必修课、第一课,始终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是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认真落实监督管理责任,切实加强日常监督。压实“一岗双责”,分管领导、庭室负责人要切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纪律作风建设,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抓整改。院党组和各党支部要聚焦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立行立改,具体解决。全院干警要联系个人思想、工作、作风实际,深入查摆问题,切实加以整治,切实把坏风气破除掉,把好作风立起来。

  会上,县纪委县监委县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耀琦对我院近期的纪律作风建设情况作了具体的通报。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李守成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