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司法局中心组(扩大)集中学习 贯彻新《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周志伍 黎英 编辑:王文洁 2018-10-08 09:20:3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周志伍 黎英)9月30日下午,县司法局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局党组书记、局长黎新华主持围绕《条例》的重要章节、处分种类、处分原则、处分情形等方面带领大家进行学习,重点阐述了《条例》的主要内容,并就学习落实《条例》的重要意义进行了讲解。

  黎新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新《条例》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并持之以恒抓好贯彻落实,自觉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纪律底线,做践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表率,真正把党的纪律刻印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使纪律要求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周志伍 黎英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