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周五卫生日”活动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周志伍 黎英 编辑:王文洁 2018-09-25 10:36: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周志伍 黎英)为加快我县省级卫生县城创建进程,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不断增强全民卫生、文明意识,县司法局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周密部署,科学安排,在不影响正常工作开展的情况下,县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在2018年9月21日下午前往桂竹山社区开展“周五卫生日”主题活动。

  活动中,干部职工们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道路两侧以及绿化带中的塑料袋、杂草、纸屑、烟头、饮料瓶等垃圾认真进行了清扫,清除了卫生死角死面,用汗水换来了干净整洁的街道,得到了周围居民的一致好评,增强了居民的环保意识。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周志伍 黎英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