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百日会战】平安国庆 忠诚守护

来源:邵阳县公安局 编辑:王文洁 2018-10-08 14:54:14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日,国庆节第一天。副县长、公安局长刘定湘带队在县城区开展街面巡逻,并督导检查街面巡逻防控工作。

  当天上午9时许,刘定湘同志佩戴单警装备,带领刑侦大队民警沿芙夷新城、新人民医院等路段进行徒步巡逻。

  在步巡至附近加油站时,刘定湘同志走进加油站对散装销售汽油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要求该单位严格对散装汽油的管理,防止失控漏管。

  在新人民医院,刘定湘同志仔细检查了门诊大厅保安值守情况和物防、技防措施,向该单位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安保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切实做好医患纠纷调处和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有效提升安全防范能力。

  随后,刘定湘同志来到老城区对快警平台、摩托车巡逻组、机关巡逻组进行督导检查。每到一处,刘定湘同志均会详细了解接处警、巡逻情况,并认真检查巡逻队员着装是否规范、单警装备是否佩戴齐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一一予以指正。他要求,各巡逻组必须坚持以步巡为主,有警出警,无警巡逻,最大限度加大巡逻次数,切实提高见警率;全体参巡民、辅警要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杜绝厌战情绪,坚守岗位,全力以赴开展大巡防工作,坚决打赢安保维稳“百日会战”这场硬仗,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治安大局安全稳定。

  各派出所在辖区范围内扎实开展街面巡逻防控,护一方平安。

来源:邵阳县公安局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