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交警及时查处一起违法超载校车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刘惠芳 编辑:王文洁 2018-09-20 10:34:32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刘惠芳)新学期来临,为做好护学工作,邵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进一步加强校车安全管理,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校车安全大检查,坚决遏制防范校车道路交通事故发生,筑牢校车交通安全防线,保障学生出行安全。

  9月13日上午,邵阳县交警大队四中队民警在谷洲镇良山村路口执勤时,一辆车身标有某幼儿园字样的专用校车向民警驶来,民警随即示意其靠边停车。车门打开后,本是核载19人的校车上,经民警仔细查验人数,除了司机与带队老师外,这辆校车上坐了20个小朋友,已超员20%以下。民警当即对违法校车的行驶证及司机驾驶证进行扣留,随后又帮忙联系车辆,将幼儿园的小朋友转运至学校。在等车过程中,民警就近在校车上为小朋友们上了一趟生动的交通宣传教育课。在互动中,小朋友们纷纷与警察叔叔拉钩,约定自己将与交警叔叔一起做文明交通的小小督导员。

  目前,案件在进一步处理中。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刘惠芳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