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周志伍 黎英 编辑:王文洁 2018-10-08 10:03: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周志伍 黎英)9月30日下午,县司法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学习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进一步激励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弘扬爱国奉献精神,在本职岗位建功立业。

  会上,与会人员通过机关党支部书记罗小亮讲话与播放ppt,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王继才同志先进事迹做出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及王继才数十年如一日驻守海岛的光辉事迹。会议指出,王继才同志是我们身边看得见、摸得着的学习榜样。他以一个基层党员干部的实践,生动地回答了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党员干部应该如何扎根基层、爱岗敬业、不畏艰苦,始终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重大课题。广大基层党员干部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扎根农村广袤天地,做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用奋斗绘就农业强、农村美、农民富的新时代港城崭新画卷。

  随后,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结合自身实际工作,畅谈感想和体会,开展了“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大讨论活动。通过学习讨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思想上的大洗礼、作风上的大转变。大家被王继才一生守岛、终身报国的高尚情怀深深触动,一致表示,要以王继才同志为榜样,学习王继才“坚守”的信念,继承王继才甘于“平凡”的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像王继才同志那样,以共产党人的本色、共产党员的忠诚,在推进高质发展的新时代征途上续写新的历史辉煌。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周志伍 黎英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