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司法局部署国庆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周志伍 黎英 编辑:王文洁 2018-10-08 09:51:31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周志伍 黎英)9月30日下午,县司法局召开2018年国庆前后安全保障工作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黎新华主持会议,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黎新华对我局国庆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一要严格加强组织领导,狠抓责任和防范措施的落实,各单位负责人亲自带队检查,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确保节日安全。二要突出节日特点,各相关部门要超前制定切实可行的安全防范措施,加强重点人员的管控,将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抓好,及时排查消除隐患。三要严格执行值班制度,分管领导、各单位要加强节日期间值守工作,确保遇突发事件,能够反应灵敏、行动迅速、施救科学,努力将事故降到最低。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周志伍 黎英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