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查处173起交通违法保障学生安全出行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伍先安 邓倩倩 吕桂华 编辑:王文洁 2018-09-18 16:40:40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伍先安 邓倩倩 吕桂华)9月17日,县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在黄豆园周边,对接送学生的校车安全性能进行检查,确保学生乘坐安全。

  8月30日-9月20日,县交警大队以“学生安全出行”为中心,围绕县城7所中小学校周边重点路段开展校车安全性能大检查。组织警力在学生上下学时段集中检查校车安全性能、驾驶员资质,重点查处校车超员驾驶、不按规定线路行驶,三轮车、面包车等非法营运车辆违法接送学生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并在城区各主次干道设置10多个固定执勤点,对上下学期间电动车、摩托车搭乘未成年人行为进行重点宣传,教育驾驶人骑摩托车要戴安全头盔,不要搭乘未成年人上路行驶。截至昨天下午,共查处校园周边交通违法行为173起,活动取得实效。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伍先安 邓倩倩 吕桂华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