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开展“六个一”活动 创新退休党员“政治生日”制度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李进华 覃仁龙 编辑:王文洁 2018-09-11 08:12:0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李进华 覃仁龙)9月9日,县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党总支在县城青松公园为9月份入党居住在本县的4名退休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活动在总支宣传委员张友萍同志带领他们重温入党誓词中开始,接着由总支书记胡忠亮同志为他们佩戴党徽,发放党建读物。召开座谈会,胡忠亮代表总支对本月入党的同志表示热烈的庆贺。本月入党的退休党员代表邓春福同志动情地说“今年9月12日,是我入党53周年纪念日,追昔抚今,思绪万千,感谢党组织为我们4位举行隆重的‘政治生日’,我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身份,弘扬正能量,为党和人民献余热,再立新功。该党总支50余名党员参加了观摩,受到了很好的教育。这是县公安局推行退休党员过政治生日动人的一幕。

  为加强对全局退休党员的教育管理,增强党员的党性观念和政治荣誉,今年以来,邵阳县公安局离退休党总支对当月入党的党员举行集体“政治生日”活动。在党员过“政治生日”时开展“六个一”活动,即发送一条贺信(或祝福电话)、召开一次座谈会,开展一次谈心谈话。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赠送一份党建读物,发放一份小礼物或少量慰问金。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李进华 覃仁龙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