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法院:党组夜间听取执行工作专题汇报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廖小兰 编辑:王文洁 2018-07-05 17:00: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廖小兰)为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攻坚战,7月4日晚,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执行工作专题会议,主要传达了7月4日全省法院院长座谈会会议精神,听取了目前执行工作情况汇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院党组成员、相关庭室负责人及全体执行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执行局局长就目前执行工作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困难向党组作了汇报,重点分析了案件未结的原因和拟采取的对策,报请党组解决执行过程中需要解决的十大问题。执行局其余干警对自己手中案件和在执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怎样加强执行工作作了表述。

  党组书记、院长蔡明清表示,执行工作要紧紧围绕“三个90%”和“一个80%”核心指标,加大执行攻坚力度,院党组将在人、财、物决策方面对执行工作倾斜。院领导要积极支持并参与执行工作,形成由党组书记、院长履行执行攻坚主体责任,党组成员、副院长联点执行工作的工作机制,督促、领导和指导各组的执行工作进度,督促落实上级法院的指示精神。各部门要积极配合和支持执行工作。

  会议期间,党组与执行干警进行了座谈,对提出的人员不足、车辆不足、各部门配合不够等问题,党组现场研究并作了具体安排。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廖小兰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