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民政局老干支部帮扶贫困学子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颜丽容 编辑:王文洁 2018-08-30 16:23:15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颜丽容)今年以来,邵阳县民政局老干支部根据省、市、县离退休党工委下发的《关于深入开展“两学两献,增添正能量”主题活动指导方案》的通知精神,积极参与打赢“三大攻坚战”、结对资助贫困学子,于8月29日上午到五峰铺镇燕塘村,曾参加过解放战争、抗美援朝老复员军人许志德的儿子许爱军家里慰问,送去两千元慰问金和书包、本子、笔等学习用品。

  五年前许爱军因突发脑膜炎导致双目失明,留下后遗症,生活不能自理,儿媳长期在外打临工。许爱军丢下不到十岁的个儿女,只能与外婆相依为命,生活非常困难,学费不知何处,民政局老干支部送去温暖,解决了燃眉之急。

  随后又到长阳铺镇新立村老退伍军人海高飞家中慰问,海高飞因患肝癌耗尽所有家产,病情也未见好转,家庭特别困难,儿子海峰因交不起学费准备失学。民政局送去了慰问金两千元慰问金和书包、本子、笔等学习用品。

  责编:李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颜丽容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