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峰铺镇240名干群无偿献血传递爱心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吴智睿 成珍缘 编辑:王文洁 2018-08-13 15:53:49
时刻新闻
—分享—

五峰铺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红网时刻8月13日讯(通讯员 吴智睿 成珍缘)8月9日至10日,邵阳县五峰铺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无偿献血活动。据统计,此次活动共有240名干群成功献血,献血总量达82000ml。

  8月9日,前来献血的村民们8点不到就赶到镇政府,在采血车门前排起了长龙。该镇政府工作人员也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率先卷起了衣袖进行献血。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完成了填表,初筛及采血过程。

  “血库告急,我做为一名共产党员,无偿献血更要先行。”一名成功献血的党员说道。近两年来,五峰铺镇加大对无偿献血的宣传力度,广大群众对无偿献血的认同感逐渐增强,每次献血活动都会积极参加。

来源:红网时刻

作者:吴智睿 成珍缘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18/08/13/98010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