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弘扬国学经典 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宇 黎建成 黎锦玉 编辑:王文洁 2018-07-30 17:01:59
时刻新闻
—分享—

532aa96f-87d6-4869-b5fa-32bfe7e76b66.jpg

邵阳县举办“孝德文化公益活动”。

90cc5b52-50ca-4574-8901-c80d77641879.jpg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7月30日讯(通讯员 王宇 黎建成 黎锦玉)“一家仁,一国兴仁;一家让,一国兴让;一人贪戾,一国作乱......”7月28日,在邵阳县下花桥镇储英村储英新街的国学讲堂里,聚集了深圳市及周边县(市)等远道而来的“孝德文化亲子夏令营”中的60多名中小学生共同朗诵《三字经》、《大学》、《中庸》等国学宝典。

  据悉,此次为期10天的“孝德文化公益活动”是由下花桥镇储英村远与吉林省东丰县明德书院共同举办。旨在弘扬我国传统文化,将国学经典深入到农村孩子及家庭,传承孝德文化这一祖国的瑰宝,受益大众,陶冶情操,以正社会风气,促进乡风文明建设。

       责编:李阳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宇 黎建成 黎锦玉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18/07/30/98011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