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华广集团爱心资助邵阳县贫困学生 累计发放52余万元爱心款

来源:红网 作者:康娟 蒋楚敏 编辑:王文洁 2018-06-26 08:04:29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县光彩事业促进会·深圳华广集团爱心助学会议23日举行。

现场发放助学金。

  红网时刻6月25日讯(通讯员 康娟 蒋楚敏)6月23日,邵阳县光彩事业促进会组织深圳华广集团在邵阳县举行爱心助学金发放活动,现场发放助学金26.35万元用于资助99名家庭困难学生完成学业。邵阳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县光彩事业促进会会长罗翔国,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工商联主席蒋梅娥参加活动。

  此次助学活动是华广集团董事长张建成专门回家乡开展的。活动前期,华广集团走访调查了谷洲、五锋铺、罗城等乡镇,在原来26个家庭34名学生这个捐助数目的基础上又新增了39个家庭65名贫困学生。华广集团根据学子实情,因户施策,签订助学帮扶协议,不同困难家庭分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不同阶段进行不同层次的帮扶。

  “感谢县光彩事业促进会、深圳华广集团张建成董事长以及爱心人士对我家三个孙儿的资助。”作为学生家长一同参会的五锋铺镇众和村朱魁华说道。

  数据显示,华广集团在2015年、2016年分别对27个家庭36名学生进行了资助,共发放26.6万元助学金。到目前为止,华广集团已连续3学年度为邵阳县贫困学生发放助学金共52.9万元。

来源:红网

作者:康娟 蒋楚敏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18/06/26/98015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