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残疾人托养中心携手爱心志愿者慰问残疾人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康煌 肖定群 编辑:王文洁 2018-06-04 08:35:4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康煌 肖定群)6月1日,邵阳县残疾人居家托养中心工作人员联合爱心志愿者谢虎亮、胡婷婷、刘佳等三位代表,到塘渡口镇沙坪社区重度精神病残疾人简三妹(别名)家,为她送去慰问金11600元,帮助解决她一家暂时困难。

  简三妹,重度精神病残疾人,伴有糖尿病、心脏病等多种疾病,2016年又做了左肾切除手术,生活无法自理;需要长期服用几种病的药,每月医药费都要上千元,现仅有低保两百多元,医药费东借西凑、负债累累,家庭非常困难。2017年,简三妹成为县残疾人居家托养中心服务对象后,中心采取“上门嘘寒问暖,多种途径慰问、寻找资助对象”等方式,关心关爱关怀她一家。5月20日,爱心志愿者谢虎亮与居家托养中心工作人员一起上门慰问简三妹时,得知简三妹竟然是自己初中同学;于是他立即在同学微信群发出倡议,倡仪广大同学积极捐款资助简三妹,在他和老师黎毅带头捐款后,同学银玉勤捐款1000元,其他广大同学纷纷伸出爱心之手,短短几天共捐款11600元,慰问关心简三妹。

  当天,谢虎亮、胡婷婷、刘佳等三位同学受老师和同学们的委托,联合居家托养中心工作人员专程到简三妹家,送上万余元爱心慰问金。简三妹老母亲感动连声道谢,热泪盈眶。

  责编:李阳

  审核:郭春龙

  监制:唐东风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康煌 肖定群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