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场领先完胜对手 湖南勇胜邵阳县热身迎来开门红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文洁 2018-05-28 10:41:53
时刻新闻
—分享—

比赛现场。本文供图/勇胜篮球俱乐部

  红网时刻5月27日讯(记者 符洹雨)北京时间5月26日晚7点半,昭阳农商银行2018中俄篮球对抗赛·邵阳县站比赛在邵阳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打响,湖南金健米业队迎来老对手俄罗斯斯巴达克队的挑战,并以此战揭开备战新赛季NBL联赛第二阶段热身的序幕。

  赛前,赛事主办单位湖南五环体育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湖南五环时代体育场馆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刘小雍,湖南五环体育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毅;冠名单位昭阳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王自北以及湖南湘粮国际勇胜篮球俱乐部副董事长李胜出席了比赛开幕仪式。在昭阳农商银行王自北董事长致开幕词之后,五环集团副总经理刘小雍铿锵宣布昭阳农商银行2018中俄篮球对抗赛·邵阳县站比赛开始。

  比赛一开始,双方都尽遣主力出战,湖南金健米业队方面祭出“死亡四小”肯扬·巴里、邓愈鑫、姜君奇、冯祺,球队新签约的大外援迈克尔·霍利菲尔德也披挂上阵。开场湖南金健米业队双外援各中一球打出4-0开局,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本节中段邓愈鑫投中三分将比分拉大到14-7。第一节最终也以27-15结束,湖南金健米业队确立了12分的领先优势。

两队比赛中。

  第二节比赛, 湖南金健米业队继续保持强劲的势头,尤其是巴里连续的几次突破得手帮助球队继续扩大分差,大外援霍利菲尔德也奉献了两次暴扣,再加上张伟连续两记三分进账,湖南金健米业队内外线同时开花,并将半场比分锁定在57-38。

  中场休息过后双方易边再战,湖南金健米业队在第三节一开始派出全华班应战,斯巴达克队则掀起了一波追分浪潮,连续通过快速转移和内线强攻得分,一度将分差缩小到10分。关键时刻湖南金健米业队双外援再度上阵,巴里投中三分遏制住对方追分势头,邓愈鑫更是在本节结束前30秒投中三分,将比分改写为83-70。

热情观赛的邵阳球迷。

  第四节一开始,湖南金健米业队再度祭出全华班与对手周旋,俄罗斯斯巴达克队一开局迅速抢攻得手,邓愈鑫随即顶着对方的防守投中三分给出强硬回应。此后,张家丰的上场帮助湖南金健米业队进攻进一步提速,并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的领先。斯巴达克队虽然奋力追赶,但终究回天乏术,湖南金健米业队则里突外投,连敲带打,最终以107-90拿下对手,取得第二阶段热身赛的开门红。

  本次昭阳农商银行2018中俄篮球对抗赛·邵阳县站是湖南省篮协中欧国际对抗赛系列赛事首次在邵阳举办,湖南金健米业队这支湖南篮球子弟兵的到来,也让期待已久的邵阳球迷爆发出了极大的热情,整个邵阳县五环时代全民健身中心体育馆当晚座无虚席。结束了邵阳县站的比赛之后,湖南金健米业队和斯巴达克两队马不停蹄地赶到长沙,准备双方背靠背的第二回合较量。

来源:红网

作者:符洹雨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18/05/28/98017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