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国土资源局严把土地整理开发质量关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康煌 黎焕文 编辑:王文洁 2018-05-16 16:27:13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康煌 黎焕文)5月14日,在五峰铺镇唐诗村土地开发项目施工现场,县国土资源局土地开发整理工作人员仔细检查项目质量。

  该局实行“雨+晴”值班制,坚守项目施工一线,紧抓项目施工进度,倒排工期,抢抓一切有利施工期,细心开展技术指导,对项目施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积极指导帮助加以解决;对土地开发项目建设的道路、沟渠等的质量严格把关。确保项目以高质量通过验收,确保项目建成“田成方、路相通、渠相连、旱能灌、涝能排”的高标准农田。

  截至目前,我县4个土地开发项目已经完成工程量的50%;6月底,项目竣工后,预计可新增耕地309.8公顷,有效改善农业生产条件,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促进农民增收。

  责编:李阳

  审核:郭春龙

  监制:唐东风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康煌 黎焕文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