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双江口 青山绿水好风光

来源:红网 作者:雷振梁 编辑:王文洁 2018-04-17 16:35:32
时刻新闻
—分享—

双江口景点

  邵阳双江口景点位于邵阳县塘渡口镇(原霞塘云乡)。从县城逆流而上3公里便可到达。因夫夷水和赧水在此汇合而得名。此处山清水秀,两岸风光优美,是旅游休闲的好去处。资江的上游,从地形上来看,如同一个巨大的“丫”字,亦如一个巨人的神指掌。邵阳县位于这个“丫”字、神掌的交叉处。故名双江口。右边的那条水为赧水,亦称资水、都梁水;左边的为夫夷江。两条水的流程、流量和流域面积都相近。两江的合二汇一为三,形成神奇的壮美“丫”字美丽景观。在清秀的山峦与美丽的田园与村庄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的奇特、壮观与秀丽。

来源:红网

作者:雷振梁

编辑:王文洁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18/04/16/98022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