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加强公路项目建设 保防汛通畅

来源:红网 作者:黄又生 邹小伟 编辑:redcloud 2018-04-11 09:24: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9日讯(通讯员 黄又生 邹小伟)4月8日,在邵阳县X049线塘渡口黄亭市公路沿线,30多名公路养护工人正在加紧修补春节期间破损路面。为力保辖区道路平整、汛期通畅,从3月开始,邵阳县公路管理局加紧对破损路面进行“修补”,消除隐患。

  邵阳县X049线塘渡口黄亭市公路是连接黄亭市、蔡桥、长乐3个乡镇的交通枢纽,每天经过的机动车辆几千台次。由于受利益驱使,部分驾驶员铤而走险,超限超载运输,加上该路段水泥混凝土路面已超期服役,致使该路黄亭市至塘渡口段破损日益严重,沿线20多万群众出行受颠簸。

  针对这种情况,邵阳县公路管理局先后对G207、S317、X049、等公路进行抢修,更换路旁已损坏的钢抗护栏,危险地段加设防护栏,破损严重的水泥路面做换板处理,沥青路面分割修补,即将改扩建的路段临时补砂填坑平洼。目前,已修补路面100余公里,安装波形钢护栏6万米。

  同时,邵阳县公路管理局召开S223、S238线项目推进会议,听取关于防汛期间道路保畅工作意见建议,对于S223、S238项目施工过程中实际存在的主要问题及工作难点进行充分讨论。

  责编:李阳

  审核:郭春龙

  监制:唐东风

来源:红网

作者:黄又生 邹小伟

编辑:redcloud

本文为邵阳县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www.zgsyx.cn/content/2018/04/11/9837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