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县开展易地扶贫搬迁大巡查工作培训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莫莎莎 编辑:王文洁 2018-04-10 14:45:11
时刻新闻
—分享—

  4月9日,我县召开易地扶贫搬迁“拉网式全覆盖”大巡查工作培训会,就新一轮大巡查进行业务培训与安排部署。

  会议特邀湖南省国际咨询中心技术指导专家进行专题理论授课。会上,专家围绕入户调查所涉及的各项具体工作开展业务培训,包括入户调查现场拍照、填写调查问卷、房屋面积测量、审核一户一档资料和检查相关手续办理情况、等。

  据了解,本轮“拉网式全覆盖”大巡查,一共为期三天,在全县范围内开展易地扶贫搬迁自查自纠工作,坚持问题导向,确保工作力度不弱化、政策执行不走偏,防止搬迁“后遗症”,不漏一个安置点,不漏一个搬迁户,加快推进我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确保打赢我县易地扶贫搬迁“收官战”。

  责编:李阳

  审核:郭春龙

  监制:唐东风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莫莎莎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