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称市镇召开扶贫工作调度会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吴智睿 吕嘉 编辑:王文洁 2018-04-09 16:59:58
时刻新闻
—分享—

  中国邵阳县网讯(通讯员:吴智睿 吕嘉)4月8日上午,金称市镇在政府四楼会议室召开“扶贫工作调度会”,全体行财计干部、部门负责人、市县镇帮扶工作队队长及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省长许达哲在邵阳县调研期间的指示精神,重点部署了脱贫攻坚工作。会议听取了部门负责人、帮扶工作队队长和村支部书记代表等关于当前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的工作计划汇报。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把脱贫攻坚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要全面入户核实、完善贫困户资料,确保数据精准,并同步开展“三联二访一帮”工作,做好如下情况摸底。要突出问题导向,落实主体责任,结合镇里扶贫工作实际,举一反三,加强脱贫攻坚领域问题整改。

  会议还部署了全镇干部工作作风督查、互联网+监督及森林防火等各项工作。

  责编:李阳

  审核:郭春龙

  监制:唐东风

来源:中国邵阳县网

作者:吴智睿 吕嘉

编辑:王文洁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邵阳县新闻网首页